LINE動態訊息

  【觀世音佛祖顯靈救家族】

心海羅盤首席顧問暨教授的摯友_林健昌總裁,為人多行公益、利物濟人,支持傳播善知識不遺餘力,尤其侍母至孝,長期在田七人參花原液的保養照護下,母親已是高齡103的百歲人瑞了!然而流年時空的輪轉,總有運衰氣晦之時,早在102年教授便提醒林總裁,由於今年喪門入命,要特別注意母親的身體,不巧去年夏天老夫人因為感冒引發肺炎,住院之後情況急速惡化,整個肺部發黑已成衰竭現象,醫師斷定若不氣切,生命不會超過一個星期,林總裁極力抵制甚而怒斥主治醫師,不願母親接受氣切插管,除了持續補充雲南白藥,僅能同意醫生施打藥物治療,熟料體重僅23公斤的孱弱老人不堪藥品內含類固醇成份的負荷,導致胃部大量出血一臉盆、生命危在旦夕…

當天教授聽聞情況如此緊急,立刻將普供養20年之明朝宣德年觀世音佛祖示現的三張照片快馬加鞭送至病房,並於家中佛堂為老夫人誦經祈禱,隔天之後病情才慢慢受到控制轉危為安,加之有田七人參大量灌救及不間斷的調理,原本無法進食的情況也獲得改善,最後終於康復出院!

歷經生死劫難,現在老夫人都要抱著佛祖的三張救命照片才要入睡,晨起也一定細心擦拭膜拜,感激之情溢於言表,心佛合一更見真章!今日一早還特地坐在床沿,手中懷抱著示現照,專程請林總裁攝像錄影向教授道謝!感恩佛祖的守護,感恩善行之福報,在許多人力不可抗拒的束手無策裡,心海家族不僅在心靈上擁有最堅實的依靠,亦在另一界未知的拉扯中,受到威神之力嘆莫能窮的強大庇佑,佛緣也!福蔭也!更乃「心如電波天來接收」至誠感應之最佳印證也!

 

葉教授 親撰



  【觀世音佛祖顯靈救家族】
發佈日期:2014.04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