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藏月刊

典藏月刊 創刊號 【四九流年運不通 當記斯言必無凶】戊年尾數七

2019.01.04更新

【四九流年運不通 當記斯言必無凶】

 

「戊」年生者 應以和樂為重

 

    生於中華民國尾數為七的人,天干屬戊,代表天機星化忌,天機主肝臟功能,也主家庭中的兄弟問題。天機星一化忌,這個年份出生的人較容易有脊椎,骨骼等病變問題。天機本身代表骨骼,骨骼代表骨肉、兄弟,所以這一年生的人兄弟間較容易起鬩牆,或因分家産起爭執而家合不寧,它屬於管家庭的星辰。這顆星辰也代表在外的調度失靈,所以戊年生的人,若從事調度金錢或財務運轉的工作,鐵定是天生的敗筆。

 

    但是,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當老闆創業,他的星辰中財星密佈,然由於本身不適合調度金錢與財務使然,若走到不好的運勢,可能會因信用膨脹而週轉不靈,所以這些人多在四十三歲以後才有辦法走到鼻運,萬一鼻樑長得不好,也可能在這個地方垮下來,這就是所謂的運勢。尤其要特別注意遇上中華民國尾數為二的年,如民國九十二年,千萬不要做任何投機的經營財,否則將會一敗塗地。「拆人家籬笆,再圍籬笆還人家」就是天機化忌也就是說上輩子你曾跟人結怨,今世才與之結為兄弟,這時就要以和樂為重,不與人計較,這個家才會安寧。天機是養家的,上輩子你可能對家裡責任不夠,甚或離鄉背井、抛妻棄女,這輩子才又讓你們結成連理以還債,所以這一年生的人必須背負家庭的債,寬宏大量的扶持家庭,才能做到圓滿,也才能抒解過去曾經有過的過失。

 

    這個星辰也是桃花星生出的年,在這個年份出生的女性會很有異性緣,但桃花多是非就多,也就會常常沾染一些沒有必要的事物;以現代社會而言若要選擇歸宿,就得在三十歲之後,眼光看清楚時再決定。這個年份出生的人,心裡一定要走穩,才不會亂紛紛。